发信人: YangHP (妖精), 信区: Girls
标 题: 报应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Dec 29 01:09:37 2012)


喜欢上一个有夫之妇,大我多到已经没有现实可能,异地。

感情这个东西,要么有将来,现在的一切清苦,寂寞,都可以熬过。
要么有现在,快乐和痛苦对等,今天透支明天。

而我们,既没有当下,也没有未来。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看肉蒲团,大师说,今日之乐,都是日后之苦因。一点不差。

一年半,约会了多少次,我也记不清,十几次吧。只要她一句话,我就会飞到她身边
陪她。从被到南,从东到西。只要她出差的地方,我都会飞到,陪她。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把她神话。

每次约会,都是定最好的酒店,吃最好的饭店,买最好的见面礼物,从头到脚,从里
到外,都买穿的笔挺,才去约会。
我都可以做一个自己的大众点评了,南京的地平线,王品,望湖旋宫,多佐...爱马
仕的香水,迪奥的唇彩,从欧舒丹到契尔氏,从德国世家到伊丽莎白雅顿,一周七天,我
送她不同的唇膏...大内密探的文胸...

爱情,就像一场盛宴,我们总是盛装出席,最后却不得不面对,杯盘狼藉。

我自认为不是很屌丝。但是她始终不像小姑娘的爱情一样,让我有一心一意的踏实感
。我会喋喋不休的问她,你在和谁吃饭,我会喋喋不休的追问她,你在和谁聊天,
她说了无数次分手, 我都求她不要走。 也许我在情感上根本没有满足她, 只是她每次身
体满足之后, 对我会很好。

约会变成了 这段感情活下去的强心剂。 我从没有爱的这么深过 ,也没有爱的这么累
过, 她太独立了,独立的让我时常感觉不到 她也在爱我。
想起西西里的美丽传说里的一句话。

那么多女人抱紧我的时候,让我不要忘记她们,只有她没这么要求我,但我从不曾忘
记。
也许这就是报应。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