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angyujie (bltshanyang_), 信区: Girls
标 题: 既然大家都发感情问题了,我也想发,希望大家把我顶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Dec 31 23:29:27 2012)


过程是这样的,我和BF本来一起去逛街买衣服的,前半段时间很开心,后来因为他元旦要
回家,我不回,所以我就问他:“你元旦回家会不会跟别的女生吃饭啊?”,楼主这样问
,是因为他之前跟一个之前他追过的女生一起吃饭,CAO,楼主在这里先放肆地把那女生和
BF骂一万遍吧(用最恶毒的词汇)。当然了,BF内心觉得这没什么,我呵呵一下,顺便再
骂一万遍(用最最恶毒的词汇)。
继续,然后他就说当然不会和别的女生一起吃饭呀,因为那个女生在上海什么的,然后我
就生气了。难道回答的话不应该是自己不会?反而说那女生在上海?人家回去了你就可以
去吃饭了等于说?所以楼主非常生气,就不说话了。他怎么哄我还是生气。(其实楼主现
在依然生气)
然后他也生气了,说我小心眼。楼主一听就飙泪了,一是因为很伤心,觉得自己对BF不错
,BF居然还怪我(这里骂他一亿遍,用最恶毒的词汇)。而是因为觉得自己掉价,也有不
少人喜欢楼主的,楼主居然委曲求全成这样,很没骨气。
然后楼主就潇洒地甩下他一个人想走出地铁,当时已经10点半了,再不坐地铁就只能在街
上开房了,不过没关系,楼主有钱。然后BF就追上来了,楼主就想,切,干嘛追我呀,哼
,不是让我走吗?哼。不过,楼主也很美骨气地跟着他回去了。。。。故事结束,大家觉
得谁错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