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omBill (ZomBill), 信区: S_Chemistry
标 题: 今天第一次实验 遇到的男生实在太雷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Sep 26 20:24:08 2011)


今天满怀激动的来到基实三楼,认领了仪器,就像认领了以后就是自己的孩子一样(好吧高中
实验都是那么仓促以致我还没受过什么打击...).老师说的每一句话都让我觉得有东西学,
而我在注意了细节之后感觉也在渐渐进入角色. 只是--
老师一来便报号并把大串钥匙发下来给我们开柜子.我是9号柜(第四个),按理说应该钥匙马
上就会传到我这来.我耐心的等啊等啊,许久不见其踪影,于是询问身后的同胞,发现她们也
还没开柜子.正纳闷,后方传来丁零当啷的声音,往发声处一看,原来钥匙已飞跃过女同胞,把
后面男生的柜子一个个打开了.
如果你们说因为大家还不认识,不好意思传钥匙过来也就算了.那下面说明你们什么呢.
老师带大家周游实验室.一一打开共用抽屉给我们看.此时,人高马大的男生们已在前面把老
师密不透风的包围,我们则只有竖耳聆听,等包围圈移走后才再次打开抽屉查看里面的物品
.
我只是一个叙述者.我原来一直认为只有懦弱的人才会要求别人对自己讲谦让.难道我也要
认为自己懦弱了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