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eave1206 (DpLK),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你这嘴脸 有什么资格 放在电视里让13亿人评论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Sep 29 19:11:37 2011)

















李阳 看着你这副嘴脸 我顿时就明白当年席卷全国的疯狂英语为啥在几年内能销声匿迹了

因为你这靠一张B嘴炒作自己赚取名气混饭吃的人 能有什么能力可言 能守住什么事业?
你是家暴的代言人?你还要做演讲?出书?你TM是不是觉得自己吃了屎还觉得特别香?还
要给全国人介绍?
当我看到你说出“我做不到我凭什么不让别人做到”这句话,我已经觉得对你这种人没有
生气的必要了。可以说 你比凤姐还不要脸。
你凭什么做演讲?凭什么有人请你做演讲?还不是因为你如此脑残的行为吸引了大家,故
而产生了经济价值,所以才会有人请你去。奈何中国人向来喜欢围观脑残,你在台上废话
,我在台下骂你。你收钱,我付钱。你是不是觉得特别光荣?是不是觉得自己是个名人?
是不是觉得去芒果台当评委特别了不起?
请大家认清这厮炒作的本质。前几年怎么从来没见这厮活跃过,近几个月来他频频出现在
微博、选秀等场所,如今又是家暴这件事以及不要脸的言论。什么家庭实验,什么家暴代
言人,无非是凤姐之流而已。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一个人犯贱都可以表现的这般坦荡。
为什么柴静能对你如此客气,你这等言论,怎能不让人义愤填膺!!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