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pple87 (寒风), 信区: Girls
标 题: 女友太依赖了怎么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Sep 27 11:13:15 2011)

我觉得造成这样情况是家庭原因造成的,从小什么事情都是爸妈帮忙做。

不像我从读高中以后除了问家里要必要的钱以外什么都是自己做主。

她平时什么事情都要问我,毕竟我也要工作,不可能

整天帮忙处理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我就说这么简单你自己不会想吗?

然后就生气,比如今天因为三方让同学带回学校拿错地方了,我让她打电话问老师,给

了她电话她还要问我打电话该怎么说啊。我想也没想,直接说啊,这么简单还问我啊。然

后就生气,其他方面也挺好的,开始就觉得单纯现在在一起时间长了发现依赖性太强了,

现在每个月她妈妈还特地从南通跑到南京来给烧点菜吃吃,自己平时都是食堂和外面。

每次我也不知道我是找了个女儿还是女朋友,马上都准备结婚的了,我也不知道这样
下去该怎么办??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11.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