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eigm1204 (一统江湖是我魔!),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我魔如果想成为欧洲冠军级别的球队的话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Sep 28 19:33:28 2011)

其实大家基本都明白我魔的问题在中场,而中场的问题又在后腰。对于前锋位置,有
鲁尼、小豌豆和贝壳三个人组合,应该没有大的问题。贝壳有身体有速度有配合意识,临
门一脚也可以,假以时日可堪大用。
两个边路,有阿什利扬和纳尼,都是既有速度又能拿住球的球员,很适合我魔体系,
打强队也不担心拿球问题。中后卫基本也问题不大,虽然斐迪南老了点,但对于中后卫来
说,只要调整好状态,轮休好,应该也可以用。维达还在当打年龄,加上斯马林和琼斯、
埃文斯,中卫应该有足够的厚度。右后卫的话,琼斯和斯马林都能打,拉斐尔以前表现得
也不错,再说还有瓦伦西亚,应该也够用了。但左后卫就不一样了,埃弗拉这两年表现出
在防守端的疲态了,进攻还能行。法比奥的问题也在于攻强防弱,所以需要一个好的左后
卫和埃弗拉形成轮换。
后腰的问题在于,既没有擅长组织的,也没有拦截能力出众的。要是仅仅立足英超,
可以期望大屁股和聪明利成长,这也是我既期望补强后腰又担心来了牛人挤压他们成长空
间的一个心态。大屁股拿球、控球问题不大,但缺乏掌控大局和传威胁球的能力。弗莱彻
如果可以恢复到他的巅峰状态,我魔就不需要再买防守型后腰了,以后也可以让琼斯试试
这个角色,以备不时之需,也算加强一下后腰的储备。但如果弗莱彻回不来,就必须找一
个兽腰了,博格巴是这个类型,但还太嫩,需要再磨练两年。
我魔08年登顶时,后腰位置要调度有斯呆,要防守有哈格,现在和当时比,其他位置
都差不多是当年的水平,但后腰就明显下了个档次。不管买摩德里奇还是斯内德,都只是
解决组织的问题,但拦截的话,如果弗莱彻顶不上来,就还需要再买人。卡里克可以卖了
,再呆两年就没有买家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13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