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ikyou (你是我的最大秘密), 信区: Boys
标 题: 我想我是真的老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Sep 28 19:57:14 2011)


上百合逛到的第一个版是boys~

那时候火山大人做版二~

那时候还很热闹~

有冻mm,有密宗,萝莉猫,秋官,渔夫神马的~

我每次晃到这边只敢看看热闹~潜水~

看她们每次掐来掐去,打情骂俏,八卦来八卦去很好玩~

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怎么灌水呢~

只会小心翼翼发主题帖,生怕被关小黑屋~

我还是很喜欢我的id的,不想有不良记录~

后来还是被关了,不过不是在这个版~

是微涟关的我,理由是没被关过小黑屋的百合人生不完整~

我抗议鄙视的标题贴刷了他整整一页~

后来是被阿菜哥哥在忏悔的地方捡去高矮胖瘦的~

从那里我开始水百合~

大树底下好乘凉这句话真的没错~

每天水漫金山的水啊~水了整整一个暑假~哈哈~[:D]

后来火山大人不做斑竹了~

火山夫人又做版主了~

我还是习惯的晃过来,看看,不怎么说话~

现在又换成妞妞做斑竹了呢~

我想我真的是老了~

老是会一点点回忆以前的东西~

回忆完了是不是就要死啦~[:-v][:D][: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4.88.2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