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404 (MaybeaDaydream), 信区: Girls
标 题: 这样的学姐,别怪学妹会讨厌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Sep 29 12:30:24 2011)

前几天的事,事是小事,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样的学姐实在让我无语。
现在我也算是别人的学姐了,回想这一年多,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刚入学的时候兴冲冲地参加同乡会,别的学长学姐都是热情招待我们,作为我的“直系学
姐”,饭桌上就是找不到人。后来偶然问到她为什么没去,她blabla的给我讲了一堆道理
,什么每人要交100多元,这种“大型活动”主办同学又没把详细安排告诉她,她不满意怎
么怎么的。
后来另外的学长告诉我说她就是当时背托福单词,根本没想来就给拒了。
最重点的是,100多块钱啊,学姐你哪次回家不是飞机往返啊!!我们这群苦B的孩子火拎着大包小包挤火车的时候从来木有见过你啊!!你怎么可能缺那100块钱啊!!
前两天我作为学姐也参加同乡会了,说实话,饭其实没怎么吃,就是图个气氛,凑份情谊,每个人掏100块钱的时候也没见谁犹豫,毕竟都是学弟学妹,还是老乡,做学姐学长的不是应该的么?
回想起我当年,在饭桌上看着别的同学都找到了自己院的学长学姐问个不停,我那个心情啊……不说了。
后来上学了哈,发短信问问学姐,能不能给介绍几个同院的学姐学长认识,以后有问题可以请教的,毕竟都是自己人啊!不回。
再后来,遇到出国交换和二专业之类的困惑,想打听打听有什么建议。不回。
后来还是问到了另外的学长,详详细细地给我讲了很多。
还有几次,打电话基本不接,发短信,要么几天回我,要么干脆不回。
所以后来我也干脆不问人家了,可能确实忙吧。
放假回来在火车上居然遇到了,答曰飞机票没订到。下了火车我们几个同学都是坐地铁,她跟着来了,进了站说,要是不和你们一起,我一般都是坐出租车回学校的。
前两天突然给我发短信了,说想借一本书,那就借呗。
我下午跑中央门去拿实践活动证明,又去新街口给同学订蛋糕,晚上又开会,累得想死。
回宿舍,洗着衣服呢短信来了,我把书找出来,客气一下问她,呵呵,需要我送去吗?
哪个正常人借别人书还要别人跑去送啊!客气听不懂吗?
人家呢,回了我个宿舍号,再也没回音了。
我勒个去啊,我穿着睡裙,手上的洗衣粉还没擦,绕过一个宿舍楼爬楼梯给人家送我自己的书啊!人家还觉得理所当然啊!!
不想说什么了,以后我也不想再联系亲爱的学姐了,只想说,做一个让学弟学妹喜欢的学姐其实不难的,唉。。。



※ 修改:.1404 於 Sep 29 12:31:44 2011 修改本文.[FROM: 172.25.5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