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eckham (赶快好起来),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关于黑丝竞选 说两句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Sep 29 12:36:51 2011)

1.我和黑丝蛮熟 不仅仅是网上 而且线下也聚过好几次 还打过几次球 我觉得他是个大大
咧咧 充满能量 热情四溢的家伙 也和很多版友关系不错 我自己的也在大型热门体育版当
过版主 我认为这是版主重要的特质 所以我相信他能做好这个工作

2.反对的热点在于黑丝的湖蜜属性和他竞选贴中的条文。
我也是湖蜜(还有曼联球迷,孽缘啊。。),所以刚才有些帖子里某些筒子吐槽的湖蜜欺
负人神马的我也不好多说(当然我自己觉得我们好像更多是在互相调戏和搅基,偶尔争吵
也是还击属性比较多)
不过以我自己在伪非当版主的经历,我在伪非也混了5、6年,属于坚定的曼联球迷死忠,
曼联球迷也是伪非上较大的团体,也会和其他球队球迷群发生龃龉,我既对喷过,也蹲过
xhw。而且球迷之间对立的情况应该比B版的情况严重很多。但我觉得自己担任伪非版主期
间能够做到不偏不倚,甚至引领筒子们乱攒我魔人品,也不会因为自己是曼联球迷就有倾
向和偏袒同为曼联球迷的同志的行为。
相反,我还觉得,版主本身就是无酬劳而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尤其是B版这样较大的版面。
而且当上版主反而能促使某队的死忠球迷变得更为公正和中立,对于版面和谐更有促进作
用。我和黑丝交往较久,我也相信他的品质和操守,所以我坚定支持他申请B版版主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1.103.18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