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eigm1204 (一统江湖是我魔!),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关于我在伪非上的行为,我来说几句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Sep 29 18:41:40 2011)

个人觉着自己在伪非上还应该属于没有攻击性的水友吧。刚才翻了一下自己的信箱,
算上马甲,我一共被封过14次,其中有那么两次不在伪非被封的,也不是因为人身攻击被
封的。在伪非有一次是因为骂段暄被胖绅给封了。另外我需要说的是,被封的几次我敢保
证都是因为别人先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的。
第一,我从来没有因为别人的观点和我不同就对别人进行过人身攻击。
第二,我从来也不是一个记仇的人,其实大部分攻击过我的ID我都记不得了,几个特
别熟悉的除外。但我也从未因为不喜欢哪个ID就故意挑事、嘲讽。印象中那几个ID的帖子
我从来没有回过贴。
第三,印象中我几乎没有主动攻击过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可能对西班牙队发表过相对
激烈些的帖子)。我表达过不喜欢哪些球队或球员。比如我肯定说过不喜欢巴萨,说过不喜
欢阿森纳,好像还说过阿森纳会在联赛中自动崩溃的话。这不算是攻击吧?就是一个正常
的分析嘛,从这一点上来讲,有些阿森纳球迷太过敏感,印象中有个球迷还放言,只要见
我损阿森纳就要对我人身攻击,呵呵!我会认为你说曼联的中场防守像渣一样而认为你在
攻击球队吗?对于球员,我可能会稍微抬高一些曼联的球员,稍微贬低一些不喜欢的球员
,但肯定不是很过分的那种。我那会说埃弗拉是当今第一左后卫,维迪奇、斐迪南是当今
最好的中卫组合,这算是过分的吹捧吗?我又没有说过范德萨是史上最强门将,对吧?我
说梅西比不上老马,说罗纳尔迪尼奥天赋比梅西高,说伊涅斯塔进不了世界前五,这能算
攻击他们吗?如果我说梅西、伊涅斯塔是二流球员,你可以说我攻击,对吧?
我可能是一个喜欢争辩的人,也可能是一个喜欢针锋相对的人,但绝不是一个喜欢主
动对别人进行攻击的人。总的来说,对伪非应该算是有益无害的那种吧。
另外,我信箱里收到的站内信中,仅有一封信是对我进行人身攻击的,在百合上骂还
不过瘾,还特意站内骂一句,唉,真是不知道怎么想的,多大仇啊?那个ID是Pique,去年
六月发的。不知道是谁的马甲。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136.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