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eifc (feifc),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这是被甩了么?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Sep 29 15:54:01 2011)

第一次在小百合上发帖,请关照:

和MM的事情发生快有四年了,那时我还是大三,她大二,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们打羽毛
球认识了,第一眼看到MM很清纯,很可爱,是一个大家闺秀型的。后来要到了她电话号码
,于是每天晚上给她发短信有一个月的时间,通过了解,她说没有男朋友。
后来我们持续发短信,好久之后才给她打电话,然后聊天,我们很投机,总有聊不完
的话。第一次见面是一个冬天圣诞节晚上,我冒着严寒骑车去学校找她,送了她我的第一
份给她的礼物-手表,她很喜欢。后来就慢慢的约会,吃饭,送东西。我要她做我女朋友,
她却始终不答应,说只是喜欢我喜欢他的感觉,虽然我为她做了好多事,买了好多东西,
她都喜欢,很感动,但她说也只是被感动,心里还是对我没有感觉。
我也不会介意,我想我可以继续追,直到大四毕业要离开这个城市了,最后一次约会
,我不知道我们将来会怎样,但我依然没有对她做亲密的动作。

后来我来到南京读研了,毕竟她还有一年的时间在那个成熟读大四,第一学期去看她
的时候,她跟我讲了,其实她认识我的时候谈了恋爱的,初中同学,后来那个男的重找了
女朋友,把她甩了,所以我安慰她,不要紧的,有我在的。就这样,大四那一年,我们关
系依然很好,她毕业前夕,我又过去看她,由于冲动,我只是摸了她的上身,后来她就很
生气了,说再也不会理我了,我也真诚道歉了,我们之间有三年的感情基础了,都彼此习
惯,她也舍不得我。慢慢的 在我的关心爱护之下,我们又和好了。

故事发生在毕业之后,她家里应该也为她的婚事急了,24岁了,在她大四的时候,家
里给她介绍了一个大专,她主动跟人家联系了,我为她为什么,她说给自己一个机会,对
家里有一个交代,我当时很火,对她发脾气了,好好的我在这里你不要,却主动找别人。
不过幸好的是,人家没看上他,也不联系了。
她亲戚凭关系帮她在苏州找了一份工作,在银行,很稳定,在工作初期,遇到不开心
的事,工作上的压力都是我安慰她。她家人对她很爱护,乖乖女,她也很听家里的话。她
姑姑上次给她介绍了一个对象,竟然是她的初恋,她告诉我之后,我又跟她生气了,当时
甩了她,干嘛又要去见她,我问她心里有没有我,她哭着说,没有我怎么会这么晚都不接
受家里的相亲,为什么还会和我保持这么亲密的联系之类的,后来不知道是不是她想通了
,拒绝了她的初恋。我答应,不再跟她发脾气了,这是我第二次和她发脾气。
补充一下,其实,她是单亲,父母很小离异,跟爸爸 爷爷奶奶生活一起,所以的亲戚
从小都很关心她。她跟她奶奶提到我的,但是,她奶奶却不同意,我一个外地人(泰州)
,家里又没钱,将来买不起房,怎么结婚,怕她受苦。她也不敢跟她爷爷爸爸讲,她叔叔
知道,让她看着办。她说她不会接受家人不同意的婚姻的。也许我会是世界上对她最好的
人了。

事情从这几天开始了,在拒绝初恋之后,紧接着她姑姑又帮她介绍了一个,我叫她不
要答应见面,结果是小学同学,他们还是见面了。她说那个男的长得没有我好看,还是本
三,刚毕业就工作辞了,暂时还没工作。这几天不知道是不是他们感情升温很快,我每次
打电话都有占线很长的时间,我问她为什么要跟人家去发展啊,他哪里好啦?她却说无话
可说。尼玛,就是因为人家刚刚买了一套房子,以后结婚有安全感吗?
你昨天不是说好,今天在家看书的么?怎么中午又被人家约出去吃饭,你不是说两点
回来给我打电话的呢,怎么现在又跟人家去看电影了呢 ? 电话打爆了你的 都不挂我电话
是吗?? 你到底是为什么呢 ??你对我是有感情的,为什么还要去发展呢? 难道这就是
你所说的努力找一个爱情与物质的平衡点么? 我被你气死了,又被你气活了。。。对你四
年一如既往的感情,你却不懂得珍惜。。。

当然,也不能怪她,她也说过,一切我做的都是自愿的,都不是她逼的,我是自由的
,她也是自由的,我不能限制她。想到你在跟一个垃圾一起,我就难过啊。是我太痴情了
吗? 、
在我眼里,她的确是一个好女子,善良,懂事,孝顺,不爱乱花钱,幽默,这些都是我
喜欢她的理由。我答应要给她大房子,大钻戒的,可是你却害怕自己没有勇气等到哪一天
,刚毕业,急什么?看到同事都有男朋友过来接,真的有那么大的虚荣心么?
如果真能等到你回心转意,我还是会等,你也说了也不一定要嫁此人,可是我真的想
不明白,为什么 ?
如果我现在在那个电影院,定将她拉走。。。
勿喷她,谢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1.178.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