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azakami (小卡),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文科生学不来高数???????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Sep 29 14:14:57 2011)


我是社会学院专业的
因为希望大二分流的时候余地大一些,
所以在简明微积分和微积分1(第二层次)之间选了后者
上了2次课发现自己已经懵了!
预习根本赶不上老师的速度
课上的内容我只能接受一定点就不错了
这才刚刚开始我就想放弃了!
学校不准退课 只能这么混着 怎么办!!!!
听不懂 真的听不懂!!!
高中是文科 发觉跨度太大
很多东西我都不知道老师就直接用了!
我要不要放弃
不知道会不会挂科
爸妈说能不能找人把课退了
怎么可能
即便退了换成简明
换了以后
我时间上有冲突的我喜欢的研讨课课程也要退 时间紧迫啊
怎么办呢?
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
我的疑惑就是现在实在非常吃力
力不从心
学不好学不好
心底的挫败感
假期过后课程都开始
我更没有时间给数学了
牵制了大量时间精力的数学啊 情何以堪!
现在到底要怎么办
继续学么 继续混着么 一直到挂科???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9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