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ortoisetail (乌龟尾巴), 信区: GreatTurn
标 题: 我回来了(不十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an 29 16:40:46 2015)

我回来了。
在这里,我要跟大伙道个歉,我没有去参加考试。所以,我没有考研。刚刚上版,
看到大家的加油帖,土豆的,还有一个不知道是谁的马甲的,深深地觉得羞愧了……
所以,放假以来,我没敢上小百合,心里自我逃避想,反正都这么久没出现了,指不定
人早就不在了吧,或者,就这么消失也不错【←承认吧,这货就是这么不负责任!】
可是想想,总归是要给大家一个交代的,就算大家不在意,也是要给自己一个交代的。
于是,首先,抱歉,大家!辜负了。
然后,谢谢,大家!我不在的时候,各种惦念,各种帮助。
【对此,给土豆的,(道歉×感谢)的N次方!】
另外,刚刚看到陌陌姐的宝宝都要起名了!祝福陌陌姐还有新出世的小豆丁~!
虽然被吐槽过无数次表意不明,但是,这次应该都表述清楚了吧……
【作为一只别扭闷骚且背着只厚厚龟壳的尾巴,大家指责得鞭笞得都请不要大意
地扔过来吧!俺壳很厚的,咱不怕砸~!砸玩过后就大发慈悲的原谅偶吧W^W 俺真的
再也不犯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bbs.nju.edu.cn.[FROM: 49.86.4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