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bama (啥都没), 信区: Girls
标 题: 说说我的女朋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an 31 21:21:11 2015)


和gf谈了快1年了,一开始很甜蜜,后来各种争吵。她经常说我抠门,说我对她差。事实是
,我一个月基本工资2000多块钱,一年也就六七万,却有各种开销,物业费、停车费、水
电煤、话费、伙食费、油费,和她出去吃饭大部分也是我买单,每次她回家或者要去哪,
不是我接送就是给她买好车票,每次见她都会先去超市给她买吃的。她还老让我请她朋友
吃饭,她朋友过来玩,我又是请吃饭,又是做车夫。到头来,她还是说我小气。她一个月
4000多,年收入跟我差不多,几乎不会剩多少,工作3年多到现在,总共就存了1万块。我
们两家的家庭条件都一般,她爸妈离了婚,她妈一个人开了个小的服装店,一年估计撑死
七八万块收入。我虽然买了房子车子,但家里因此也是花掉了大部分积蓄。装修的时候我
把自己存的钱也都用掉了。她总说你怎么那么穷,我说一是单位现在效益不好,二是积蓄
都用到房子装修里去了。
我有时候让她花钱稍微有点计划,她还总说她已经很省了。我说你那些化妆品什么的,没
必要总是买什么兰蔻之类那么好的,衣服那么多,也没必要总是买新的。她就说趁现在还
不老用些好的化妆品护肤品怎么了。她说你不给我买也就算了,还老让我省着点花,我已
经够省了,你别指望改变我什么。
我看她一人住宿舍,说宿舍里没水壶,晚上要喝水还要出去倒,我就给她买了个200块的电
水壶;她说没台灯,我就给她买了个她看中很久的民国风的台灯;她说食堂菜不好吃,我
就给她买了个小电火锅。。。。可是就算这样,在她眼里,我还是小气,说给她买的都是
便宜货。
我有个不太好的习惯就是出门习惯带张卡,不习惯带多少钱。为此她说了我好几次。有次
家里现金用完了,正好要跟她约好去吃饭,那个饭店不能刷卡,我就发信息问她有没有现
金,我现金用完了,跟她约的时间也快到了,我就不特意跑到银行去了。为这个事情,她
跟我吵了好多天,说我抠门,不舍得花钱,故意这样。
可是在她眼里那么抠门的我,她生日了时候我给了她1500让她挑礼物。圣诞节淘宝上花了
200买了个八音盒送她,她说像骨灰盒,不要。说我不舍得多花两三百去商场挑个四五百的
音乐水晶球。我真是气死了。
我的房子在郊区,当时也是考虑到家庭经济条件,所以稍微远了些,离她上班的地方大概
20多公里,离我上班的地方10多公里,我上班在市区,可能10多公里在大城市根本不算啥
。我买房装修都是在认识她之前了。她总是嫌我买的远,说如果结婚,以后一定要答应她
把这套房子卖了再换一套,她说她喜欢万科。每次到我家来就嫌这嫌那,嫌我家冷,嫌我
家没地暖
,嫌我装修得难看。她根本不会体谅我一个人完成房子装修有多么辛苦。
还没结婚呢,不知道跟我说了多少次结婚后我要把工资卡交给她。还说等我2万块工资一个
月的时候要给她买个香奈儿的包。总说人家男朋友给女朋友买衣服做饭,我说我也给你做
饭了啊,也买衣服了啊。她就说你给我买的还是zara打折的时候的衣服,也就200多,还拿
来说。然后就打开淘宝说帮我把这两件衣服买了吧,我只得帮她付钱,哪怕她明知道我信
用卡已经欠了三千多。买完还一个劲问我是不是不舍得。我说买都买了,老问我这个有啥
意思。我知道即便如此,哪次不合她意的时候她肯定还是会说我小气的。
她还老是说对我没什么要求,只要我正常点就行了。我之前也谈过恋爱,但是没有一个觉
得我是不正常的。只有她,总是嫌弃这嫌弃那的。
唉,今天说多了,实在是有点苦不堪言,想想要是真结了婚不知道会有多惨。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8.205.1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