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ingsha (韩菱纱), 信区: Boys
标 题: “何以体”爆红网络 今天你“何以”了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28 10:59:31 2015)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甄嬛体”吗?随着何以笙萧默的热播,“何以体”以薪火
燎原之势爆红网络,如果说话的时候不引用两句“何以体”,那你就out了!一起来围观下
网友的创作吧~

考试版:
1.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场考试出现过,其他考试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
2.期末,我输了,经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输给了你,一败涂地。
3.成绩单,我是疯了,才会让你这样践踏。
4.考试,就是双方在不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建立的长期纸质关系。
5.考试,你猜这几年我有多恨你
6.你帮我问她,考试的滋味好受吗?
7.你也知道痛吗?痛是没日没夜复习后却还是挂科的巨大空洞!
8.你们给我两天,我要试卷一辈子,我屈从于考试的温暖。你是我的考卷,是我想拒绝也
拒绝不了的考卷!!!
9.这些天,一人复习,一人作弊,从头到尾,无人问询。向来不会,奈何要考。这些年我
何尝不是一次次的考过五十九分,只是没有机会得到六十罢了。你划红叉的一瞬,我补考
的一生。

上班版:
1.向来早起,奈何总堵
2.我一直很清醒,清醒地看着自己迟到。
3.如果世界上曾经有一天你迟到过,以后的每一天都会变成将就。
4.全勤奖,我是疯了才会让你践踏。
5.如果四天后注定要周末,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权利。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82.22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