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rFox (狐狸先生), 信区: Girls
标 题: 虽然俺爸今天又打电话催我恋爱,但是俺再也不在百合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Sep 26 19:27:02 2013)


晚上,在结束正常的对话之后,俺爸又背着俺妈,偷偷的给我来个电话。内容就是,
你赶紧谈恋爱,快点的!年底之前必须完成任务!
虽然俺也很着急,俺很有压力,但是俺再也不在百合上征友了,因为实在太不靠谱了
~~~很多男生说话跟你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这属于脑子有问题。还有一些是心理有问题的
,超级自我感觉良好,其实真心一般的不能再一般了。还有个别的个别还凑合,就是很自
恋或者寻慰藉的或者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当然还有一群好奇的猥琐男,纯属来看看你长啥
样或者直接喷你来着。
看完这个贴,相信很多在百合上征过友的妹子会和我产生共鸣的。当然也有一群随家
仓出来的熊孩子们很想喷我,正在酝酿怎么喷我,或者直接喷我。不过我已经准备好了~~
~[:-8]
加油吧,单身的妹子们!宁可高傲的单着,也不能随便吃菜,因为会吃坏肚子[:hx]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94.1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