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plin (林胖胖), 信区: Cycling
标 题: 菜鸟求指教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Sep 30 10:01:10 2013)


那个,我真的是个菜鸟啊。而且是个大胖子菜鸟。
就是那种上学时候两千四都跑不下来的那种。

毕业之后,办了个健身卡,在健身房踩了那种室内的单车踩了一年多啊,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想试试骑室外的嘛。

上个月跟着同事,一半心动,一半忽悠下买了辆入门的公爵600。

这一个月里面慢悠悠的骑过一次浦口。

几次晚上下班后夜骑过紫金山天文台。

周末骑到范墓那边从那条石板路上骑到山顶过。

以上就是目前一个月骑得经历嘛。

我想问下的是,我如果想试着从南京骑回家(地图显示大概220km)。

现在的力量骑是不是不太靠谱。如果想骑回去的话,我应该要学会哪些技能,要准备些什
么东西啊?

还有看到大家骑越野,赶脚好羡慕啊,如果想能够跟得上越野那种骑的话,我要多做些什
么练习啊,太胖了是不是不太适合骑啊。。。真的很胖。。。。[:-|]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88.6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