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iaoyaoyan (土豆土豆,召唤神兽!), 信区: Life
标 题: 朦胧美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Sep 27 14:32:34 2013)


最近,我欣赏身边的事物,都与一种与众不同的朦胧美

树木,是那么的高大~
小草,是那么的翠绿~
花朵,是那么的娇嫩~

是我开始有一颗发现美的眼睛吗?!

才不是呢。。。
是因为我的眼睛最近都是肿的。。。
看什么都是模模糊糊的。。。
所以身边的事物,开始有了一种朦胧美。。。
[:-|]。。。

中秋假期的时候肿的不行
我先百度了一下
有些和我症状相似的
说什么要开刀的大有人在
我顿时有种命不久矣的恐惧感[:H]
谁不怕死呢!!!

我拖着忧伤的脚步爬去了校医院
医生阿姨说是细菌感染,眼睛发炎了
是。。。麦。。。粒。。。肿。。。
一颗心放了下来
生命是多麽的珍贵哈!

前几天刚好了
结果今天爬起来又肿了!!!
医生阿姨给我开两份药果然是有先见之明啊
[:'(][:'(][:'(]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12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