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thenli (积极努力,水到渠成。),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2000年和2010年的英格兰大赛表现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Sep 28 11:33:31 2013)


2000年欧洲杯英格兰小组对手是谁?

葡萄牙黄金一代正值巅峰期,德国队,以及拥有齐沃穆图的罗马尼亚(哈吉那场好像伤病
直接上了看台)。

小组赛1:0德国,2:3葡萄牙斯呆首开纪录,2:3惜败罗马尼亚(菲内维尔最后时刻送出
点球)那场斯呆助攻欧文打入2:1反超的进球。

加上之前欧预赛附加赛英格兰客战苏格兰,斯科尔斯梅开二度,直接送英格兰晋级。




所谓2010年世界杯小组出线的英格兰实际表现如何呢?
1:1美国,0:0阿尔及利亚, 1:0斯洛文尼亚,然后出线后直接被德国给切了
这种对手,这种表现,难道还好意思说2010年的英格兰表现比2000年强?


实际上自从进入双德时代后,英格兰就开始想攻不进去,守守不到最后,彻底沦为笑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75.111.202.221]
※ 修改:.athenli 於 Sep 28 11:34:19 2013 修改本文.[FROM: 75.111.2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