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idaishi (痴呆石), 信区: Girls
标 题: 大家帮我分析下,我做得对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Sep 30 13:36:01 2013)


去年五一回家时被相亲。我不喜欢相亲。只是当时家事不顺,母亲烦忧,我不忍拂意于她
,于是就去了。反正相亲又不会怀孕。其实我什么也没干,就是大中午在植物园和那女的
一起走了十来分钟。

第一,她长得不符合我的审美。其实,我也不要多漂亮,看着顺眼就行。那个曾让我尝尽
相思苦最后令我伤心而死的女人也只是普通相貌而已。第二,性格太沉闷。我已经够内向
了,所以需要个活泼开朗的女生燃烧我内心的火热。

总之,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我告诉我妈说不合适,接着就窜回南京了。可是后来中间人来
我家找了三两次,说她妈挺满意,说如果毕业后回大济南,房子不用管,直接挂男方名下
,工作不想找就不用找,可以解决。可是既然我说了不满意,我妈就找个借口婉拒了。况
且,我当时刚被甩,哪有心思想这些。不过家里人不知道我这些。

按说,应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可是中秋节时,中间人又找我妈,还是有意撮合。女的她
妈倒没提这回事,只是问我何时毕业,有需要可以帮忙安排个大山大的教职。这可是个诱
人的大蛋糕!可是,你不娶人家的闺女你怎么好意思让人家帮这么大忙呢?所以前两天我
妈打电话问我怎么答复。我说,反正这女的不合适,你看着回复吧。我妈说,好吧,就说
你毕业后不回大济南了。不过,你赶紧谈一个,过年给我领家里来。

大家说我该怎么办呢?我连个心仪的女生都没有,领谁啊?我是被动型的,可是哪会有主
动的女生会看上我啊?这种事情连续发生两次的概率为零。还有,以后找工作更是不容乐
观,我都愁得头发白了。

又是一个假期,一个人不好过啊。发泄下,发帖都罗嗦了。大家勿怪。


ps:这不是坑。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7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