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pringwaters (海哥),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梅西当年撵走伊布短信曝光 伊布:瓜迪奥拉没卵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Sep 30 18:18:36 2013)


新浪体育讯 伊布当年离开巴萨,梅西在背后是不是有过动作?不少人认为梅西是无辜的
,但最近出版的一本名为《神秘的梅西》的书,披露了一个细节:梅西是用手机短信赶走
伊布的。

该书透露,在伊布加盟巴萨后,梅西非常恼火、敏感,而瓜迪奥拉也因此非常痛苦,
他总能第一时间感受到梅西的紧张与不舒服。某一天,瓜帅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打开手
机,发现来了一条短信,是梅西发来的。尽管不同的消息源在转述短信的内容时稍微有些
出入,但其大意是一样的,这条短信是这样写的:“唉,我感觉现在自己在球队不那么重
要了,因此,你懂的....。.”

瓜迪奥拉立即把手机拿给自己的好友埃斯蒂亚尔特:“看看这个。”两人一开始都感
到迷惑,但随后会意地一笑。他们没说什么,但都明白了这条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发来的短
信,是非常危险的。那是2009年秋天,巴萨的大巴正行使在联赛客场的返程中,梅西的这
条短信也宣告了伊布在巴萨生涯的即将终结。

时代在发展,梅西却依然喜欢用短信,而且对他来说,发短信比打电话或者直接对话
更容易。足球和短信,是他最喜欢沉浸其中的两个世界。哪怕他和瓜迪奥拉当时就在一辆
大巴车上,而且位置相距也不远。梅西是如此羞涩,以至于他都不喜欢与人交流。但同时
他的个性中又有强硬的一面,巴萨更衣室曾这样描述梅西的个性:“他不是个独裁者,但
他总会让别人注意到他的所作所为。”梅西知道世界上没有球员比他更好,他知道自己比
其他任何球员都有影响力。那天在大巴车上,他就让瓜迪奥拉感受到了他的存在。


伊布在巴萨的倒计时立即开始了。当然,伊布本人的不耐烦也加速了他的离去。离开
巴萨后,伊布曾指责梅西:“我在巴萨开局很好,但之后梅西开口说话了,他想要踢中路
,不想踢边路。所以阵型从433变成了451,我被牺牲了。我得不到自由发挥的空间,这是
我要取得成功所必须拥有的。”

在效力巴萨时,伊布和瓜迪奥拉关系破裂,瑞典人对瓜帅一直充满敌意。近日在接受
德国《明镜周刊》专访时,他再次抨击了瓜迪奥拉:“作为一个教练,他是梦幻级别的。
但在做人方面,他就是个没卵蛋的家伙。他根本不是男人。为了梅西,他牺牲了我,他还
没胆跟我说。梅西才是他的星星。”

伊布还比较了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不需要扮演什么角色。另外的人却想
成为完美之人。老虎伍兹也想完美,结果怎么样呢?瓜迪奥拉也是这样,每个人都有黑暗
面。穆里尼奥能够应对各种各样的个性,总是敢于面对困难的挑战,就像现在在切尔西这
样的。瓜迪奥拉则总是逃避。他为什么选择拜仁慕尼黑?因为这支球队没有他也能运转。
这是非常全面的球队。他引进了新球员,但这些球员都不是需要的。”(伊万)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123.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