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004 (洛霏·竹本无心), 信区: OfficeStaff
标 题: 好了,我回来啦!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Sep 27 12:43:42 2013)

出去交了个电费,换新表还得去供电所交,真是麻烦!交完电费又没钱了555

好吧,说正事!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早上我坐公交去上班,车上遇见了一位老奶奶。她在我后几站上的车,我坐在公交
倒数第二排的位置了。一般老人家上车站不稳一定会找靠近的座位的啊,上面那么多空位她
不坐,直接走到了我边上。我看看跟我隔着一个过道的妹妹无动于衷,于是我就起身让她坐
在了我里面一个座位,那时候我还有两站就到了。
然后我就继续刷百合-_-||后来我发现这老太太一直盯着我的手机屏幕看,我就抬起
头看着她,然后她也看我,没办法,我就天真无邪地笑了下,然后老太太也跟着笑了。完了
我又看了个帖就想把手机收起来不玩的,结果老太太开口了,“你这个不是打游戏吧。。。
”我把靠近她那边的耳机摘了,告诉她说,“啊,不是。。。”老太太问那是什么。。我很
纠结该怎么跟她解释小百合呢,而且我突然意识到,跟老人家我该说方言的,于是我说,“
你听过论坛么?就是……”说了一半终于发现自己的扬州话实在是太蹩脚了,于是我又换回
了普通话,blabla说了一通。接着,老太太也换普通话了,还说得很好!
她开始问我在哪上班,我说在哪儿哪儿,还指给她看了,她又问,你们在那儿拿手机应
该很便宜吧?我说,是会便宜点,不过我毕业刚来工作。然后她竟然开始问我哪个学校,学
什么的。。。到后来我已经把mp3收起来专心应付她了。对了,提到手机的时候,她还指着
我的手机问我了,我想我说什么机型你也不懂啊,就说是三星一款中等价位的机子,她又问
得多少钱啊。。。我。。。。。。。。哦,她还问了我家在哪儿
终于到站了,打了声招呼我就开溜了
我觉得刚起床的一个小时内,我绝对是最呆最呆的状态,虽然没有起床气,可基本就是
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啊啊啊啊啊
后来等我清醒点了,我才发现,我好像什么都说了,这水准,绝对可以去相亲了。。虽
然我对老人家一般是太好脾气了点,可是。。啊啊啊啊啊啊 好坑啊
我总觉得扬州城里普通话能这么好的老太太不多吧。难道有圈套!

对了,本姑娘没怀孕!我连孩子他爸还没找着呢,伤心!!虽然今年上半年我陆续经过
了浙江省精子库、上海杨浦区民政局、陕西省精子库,我当时也以为,估计我该能找到汉子
了,可是还是没有啊!!!!!啊!
然后,我觉得如果以后晚上我还是走回宿舍的话,我最好把车推回去,可是推车走就没
有走的乐趣了嘛。。。睡觉!!

-
发送自 蛋蛋四
洛洛是个幸福的搬砖工!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3.212.53.212]
※ 修改:.004 於 Sep 27 13:08:50 2013 修改本文.[FROM: 183.212.5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