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achoMonreal (阿森纳主力左后卫不是Gibbs),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拉神一传一射,威尔士场地阿森纳客场胜暂居榜首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Sep 29 02:24:01 201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8日17:30),2013/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在自由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2比1取胜斯旺西,小将纳布里处子球打破僵局,拉姆塞扩大比分,本-戴维斯扳回一城。阿森纳取得5连胜领跑积分榜,联赛客场跨赛季8连胜。

  阿森纳上赛季同斯旺西4度交手仅联赛主场落败,2次做客1胜1平。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6次交手,此前阿森纳8胜2平5负占据上风。阿森纳继续排出联赛连胜的首发阵容。

  开场仅2分钟,阿森纳解围角球,卡纳斯外围射门偏出。3分钟后,前利物浦中场谢尔维的远射同样高出。第11分钟,拉姆塞右路传中,默特萨克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弗拉米尼传球,拉姆塞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第27分钟,拉姆塞回传力量稍大给后防制造险情,斯泽斯尼大脚解围被米楚挡出底线。第33分钟,奇科禁区前被抢断,但吉鲁的传中缺乏威胁被沃姆摘下。第45分钟,德-古兹曼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阿森纳半场补时险些破门,纳布里直传,吉鲁禁区左侧12码处斜射偏出远角。

  第51分钟,厄齐尔传球,纳布里禁区右侧16码处低射被沃姆没收。阿森纳第58分钟打破僵局,威尔谢尔传球,吉鲁禁区弧边缘带球受阻,厄齐尔跟进再传,纳布里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远角入网。他是阿森纳第97位在英超进球的球员,18岁76天也是仅次于法布雷加斯(17岁113天)的进球年轻球员。阿森纳1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拉姆塞反击中直传,厄齐尔禁区左肋12码处单刀射门被沃姆扑出。

  阿森纳第62分钟扩大比分,威尔谢尔同吉鲁连续配合,吉鲁禁区左侧传中,拉姆塞扣过卡纳斯后12码处射入上角,2-0。他近8场比赛打入8球。第67分钟,替补出场的波苏埃洛传球,伯尼禁区前射门偏出。第69分钟,蒂恩达利传球,代尔右路25码处抽射远角被斯泽斯尼扑出。第76分钟,威尔谢尔丢球,伯尼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斯泽斯尼扑出。


  第78分钟,阿尔特塔换下纳布里。厄齐尔右路任意球传中,默特萨克头球攻门偏出。德-古兹曼对威尔谢尔犯规被罚黄牌。斯旺西第82分钟扳回一城,本-戴维斯同伯尼踢墙配合,默特萨克转身稍慢,本-戴维斯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1-2。奇科和卡纳斯接连被罚黄牌。第87分钟,萨尼亚禁区内解围打在弗拉米尼手上,裁判克拉滕伯格拒绝判罚点球。蒙雷亚尔换下厄齐尔。詹金森也换下威尔谢尔。

  斯旺西出场阵容(4-2-3-1):1-沃姆;19-蒂恩达利,4-奇科,2-阿马特,33-本-戴维斯;21-卡纳斯,8-谢尔维(61',10-伯尼);12-代尔,20-德-古兹曼,15-劳特利奇(64',波苏埃洛);9-米楚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16-拉姆塞,20-弗拉米尼;44-纳布里(78',8-阿尔特塔),10-威尔谢尔(92',25-詹金森),11-厄齐尔(88',17-蒙雷亚尔);12-吉鲁

  富勒姆主场1比2不敌卡迪夫城。

  胡尔城主场1比0力克西汉姆联。

  南安普敦主场2比0取胜水晶宫。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3.57.142.180]
※ 修改:.NachoMonreal 於 Sep 29 02:28:50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3.57.14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