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ishu (摆摊卖书啦~~), 信区: Girls
标 题: 看不透很迷惑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Feb 28 13:14:26 2013)

前言不多赘述,单就近几天的情况,希望大家给我指点迷津.
在鼓楼医院做了个小手术,时常1小时,花了1500块左右吧.是我一个人进的手术室,他在
外面等我.开始一切都好,他只是不怎么讲话相对沉默.手术完了医生交代我们俩吃药的事情
等等注意事项,他在医生刚走就发脾气,把药摔倒我包里,说,你怎么这么烦天天有事...
我一下子就哭了.坐在医院的椅子上压伤口,他态度很不好的问我,要我帮你压吗,我没
说话.然后他就开始玩手机.直到最后要走,他都没跟我说过一句话.
中午他去吃饭了,我没吃,当时伤口麻醉药性过了,很疼.他帮我压了一会,也没问过我吃
不吃饭什么的.我跟他说很疼,他回答说那我怎么知道怎么办.我说,你只要过来抱抱我就好
.过了一会真的很疼,我想起吃药的事情,就跟他说让他准备点吃的,吃了饭才能吃止疼药.让
他煮粥说不想做,让他煮饭煮汤说不会,说让我吃烧饼现成的.(不是为了让我尽快吃药,而是
他怕麻烦)最后磨得他去做了面条给我吃,然后吃了药睡了一下午.他打了一下午游戏,看了
一下午视频.我伤口一直疼,告诉他,他就跟没听到似的,要不就是跟我吼说他也没办法
到晚上我们俩都没吃饭,他说自己发烧了没力气,说不想吃饭.我要吃自己去吃.
其实我也挺纠结的,前一天他跟我说他被传染感冒了,我跟他说拿药给他,他硬说不吃.
结果没吃药感冒加重了,动手术之前他也喊累,我说你正好去医院拿点药也行,他也不肯.结
果他现在说自己发烧了难受,我只觉得很难过.好像他是故意找借口可以不用照顾我.
我知道我们都病者,他累没力气,而我很痛,连大声说话都觉得没力气.然后我就哭了,说
中午没饭吃,到晚上还是没有,饿了一天,动了手术也不被心疼.他被我说着爬起来买了菜做
了饭.吃的时候,他还是对我吼,觉得我装,太把自己当回事了,觉得我手术很小,根本就应该
爬起来跟没事人一样.他也没把我当病人看.反而说看见我这样就觉得很烦.
晚上他送我回到宿舍,我想让他帮我打瓶热水,他很不乐意,说你怎么不叫你室友帮你打
,我说我不太喜欢求外人.这个可能是我性格有问题吧.他就说我很没用,然后自己走了.

我想知道的是,他这样到底代表什么?我朋友说,是我求得太多太贪婪,我不应该觉得他
照顾我是利索当然的事,他有拒绝的只有.
可是,我也觉得,我要求他做的,都是本来男朋友应该自发去做,而他不会,我不说,他就
什么都不会做.在手术完,他自己喝热水的时候他甚至都没问过我需不需要,只是因为我没要
求.
没错,他现在的确做了很多事,但是他很不耐烦,很不乐意,还一直对我态度很不好.
我不知道问题在哪,没错如果他不爱我,那她又为什么最后还是去做了他不愿意做的哪
些照顾我的事?如果他喜欢我,又为什么这么不乐意照顾我?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