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081251065 (不知道说啥好了),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如何判断一个女生是否喜欢你?或者如何试探一个女生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Feb 26 23:04:11 2013)


说来惭愧,我是一个比较害羞的人,我大学期间恋上一个不可能有结果的人,之后纠结
了四年之久。终于在去年大学毕业后仓皇离开了南京,地理上的距离加上时间的距离终于
让我勉强放下了。
去年下半年我在一家餐厅见到她,第一眼就觉得她很温柔,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本人
或许是性格害羞,或许是天蝎座人在对待感情过于谨慎所致,一直没有主动出击(我在其
他方面挺开放果断的,我大学期间一直是项目组的组长,唯独在感情方面,哎...)。今年
年假后我回到公司上班,那天还去那里吃饭,发现她不在,当时有点失落。第二天再去时
发现她来了,那时她戴着白色的围巾,我有一种莫名的触动。所以我确定我应该是喜欢她
的。现在几乎每天都去那里吃饭。
我确定她对我不讨厌,因为首先个人形象上还行,身高也有177。我去网上查过“如何
判断女生喜欢你?”,有人说和她对视,如果她喜欢你就会避开你。这点还真没有。不过
有时候我偷偷看她时也发现她在看我。可能是点餐次数多的缘故,有时我点餐,她心有灵
犀似的知道我要点啥,提前帮我说出来了。
为了能有一个好状态追求她。我自己做了一些改变,比如改掉了一些生活上的不良习惯
:晚上11点左右就睡觉。我本来打算年后上班第一天就辞职的,但是想想辞职了就见不到
她了,所以现在还留在公司,不想留下遗憾。
希望各位校友支支招,小弟不胜感激!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8.195.65.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