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risdove (德芙), 信区: Friendship
标 题: 人在蛇年之囧途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Feb 26 11:13:26 2013)


进版看到小野人和众版友的说说笑笑,
依然是回家的亲切的感觉。

唉,说到回家,这次寒假之旅堪称折磨呀。
首先是年关时分,把版大一个人丢在南京,
(这事不赖我,哈哈,他有事要办,坚持留下的~)
我回了自己的家去看父母,
正值那天大雪,高速上遇到30多辆车追尾,
belss~希望人都是安全的!
严堵了2个多小时才疏通完毕。
那天折腾到晚上才平安到家。

再说说独自留守南京的版大,
我因为走的匆忙,都来不及给他准备几天的饭菜就走了
害他年夜饭都只能与方便面为伴,
我惭愧!
幸亏有个可爱善良的朋友在大年初二回校给他带了一堆好吃的:)

初四了,版大辗转到了我家,
吃吃喝喝,走亲访友几天,
我们踏上了回宁的征途
纠结又开始了。
我一路上吐下泄好多次,
苦不堪言[:-(]
还遇上春运的加班车,
司机来自大东北,竟然不认路,
愣是在过完三桥走错方向,
来回兜圈折磨几小时。。。

唉,所幸最后还是安全的回到了南京,
回到了家!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哈!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