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earGrylls (贝爷),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该怎么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Feb 25 20:16:44 2013)


虽然说自己很抵制相亲,但是今年过年期间奉了母亲大人之命去相亲了。本来自己打算
见见面,然后回来说没什么感觉就算了。但是去了之后发现相亲的对象是以前高中隔壁班
级的一个还算漂亮的女生。但是高中时也就是知道名字而已,没怎么说过话。聊下来觉得
不错,她也并没有表示反感,说是继续保持联系,多增进了解。其实我听了也很开心,因
为我对她蛮感兴趣的。

后来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变成了无话不谈。我妈也各种在我这里说,看吧,还不愿意
去相亲,现在懂了吧。我也就随便敷衍我妈两句了事。

但是后来问题就来了,我的高中同学得知我的事情后,就和我说那个女生是X的女朋友
,只是刚刚分手。X是高中那个女生同班的一个男生,是那种非常aggressive的人。以前我
和他的交集就是在篮球场上,所以和他也就认识而已。在篮球场上称兄道弟的,下了场也
就认识而已。这个人打篮球的时候就很容易发火,各种和别人打架。后来他因为在寝室把
一个低一年级的人打得缝了7针被劝退了,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

听了这件事情之后我心里很不爽,但也没有过于在意。直到我后来在街上碰到了X(我
们老家就这么大一个地方,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他一身一看就是流氓打扮,脖子上有个
纹身,不过不是很大,还带那种很粗的金链子,不过头发还是挺长的,不是光头,和他走
在一起的几个人也都流里流气的,看得我很不舒服。他先看见我的,和我打了招呼,然后
说那女生还是她的女朋友,让我离他远点。我听了之后回去质问那个女生,她和我说早就
分手了。但是之后X不知道哪里弄来了我的电话号码,一直骚扰我说我再和那个女生交往,
就废了我。语气非常强硬,而且带有威胁。

虽然我这个人平时就很懦弱,但是为了自己喜欢的女人还是不会怕这种流氓的。可是现
在问题就来了,首先是他们到底有没有分手,我的同学和她自己都说已经分了,可X偏偏不
承认。我觉得这个应该相信她。其次就是她为什么会做这种人渣的男朋友,一般女生看见
这种人避之不及,可是她居然做了他的女朋友,这样的女生还能要么?然后就是万一她做
了我的女朋友,然后一直受到X的骚扰怎么办?我就算让110来抓他,他最多也是被教育一
下,拘留几天又可以出来了。毕竟现在的法律制约不了官员和流氓,只能管管没有权力但
能赚点小钱正好养活自己的人。


哎,好不容易遇到个自己还算满意的女生,竟然会闹得这样,烦死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6.230.4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