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KB (FBI),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一入侯门深似海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Feb 26 22:03:30 2013)




1.2008年1月6日,刘涛嫁给了有百亿身家的京城四少中的王珂,并宣布退出娱乐圈。

2.全球的金融危机过后,王珂的事业遇重创。为替老公还债,2010年刘涛宣布复出重回娱
乐圈。

3.2013年2月26日刘涛更新了微博,自述了老公破产后两人的不离不弃,一路艰辛。

4.王珂曾经在破产后终日以安眠药度日,一天竟吃掉了200多颗的安眠药。在刘涛生产之日
老公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甚至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小便失禁一度心脏停止,靠电击救
回性命。

5.经过两年的拍戏,夫妇俩有了一些积累,目前王珂的小本买卖已经开张,生意凑活。

6.刘涛今年35岁,身高 168cm,体重50kg。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3.66.2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