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ucanzi (大尾巴猫), 信区: PopMusic
标 题: 偶尔听到林志炫的《烟花易冷》有感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Feb 24 14:36:38 2013)


林志炫一直是我很喜欢的歌手,是少有的发声方法科学、拥有头腔共鸣的通俗歌手,他的
真假声切换也绝对是独门绝活。只不过可能是一直在做生意什么的,他这几年没怎么出来
。最近偶尔听到他在我是歌手上唱的《烟花易冷》,应该是我这几年听到的最感人的一首
歌了,令我深有触动,把周董的原版拿出来对比简直就是渣渣。等我把那期节目整个看了
一遍又被恶心到了。尚雯婕这货怎么还在唱歌?她的声音简直惨不忍睹。黄绮珊则是一味
的在那嚎叫,加上那一嘴板牙,简直是。。。这种歌当闹钟倒是效果好,绝对让你浑身是
汗惊醒过来。沙宝亮的唱功一直成问题,各种赶春晚装13就不说了。陈明虽然比和林志炫
没法比,但人家唱的好歹是中规中矩,也没啥大毛病,就被淘汰了。那俩二货还得了第一
第二。不管怎样这期节目还是有意义的,就是让我听到了林志炫的《烟花易冷》。可能最
近会自己录一个版本对比学习一下,呵呵。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09.1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