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ampion09 (【颍淮大地】向往的出现了),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关于房产证的一点事情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Feb 28 15:40:23 2013)

接着LS的那个买房的话题,我也来咨询一个问题吧

我和我女朋友认识有一年的时间了,女方和女方父母都比较讲求物质,要求必须要在婚前
房子买好,并且以后装修和买车也都是我们家出,这个我也可以理解,毕竟谁都有过好日
子的诉求,既是喜欢便是喜欢,所以物质这些能拿得出来,我们也就咬咬牙,就全我们家
花钱。

然而现在问题来了,由于我买的是期房,14年中旬才能交房,首付款我前段时间已经交了
,目前正在办理商业贷款手续,预售合同和贷款合同都是我以我一个人的名义办理的。
房产证只有等到拿到房之后才能办理,也就是说要等到明年8月份前后才能办下来,女方要
求今年结婚,等办房产证的时候房产证上要写上她的名字,不知道这样做有没有法律依据
?首付款都是父母给的,以后商贷的那部分可以是我们共同财产,但首付我个人还是倾向
是我们家婚前财产,不知道法律上是怎么界定的?有知道的烦请告知一下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213.14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