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olfMoon (月), 信区: Girls
标 题: 最美的遇见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Feb 26 19:31:24 2013)



昨天是跟BF认识一周年
他一大早就发来短信:美女,晚上有约么?于是我便笑意盈盈[;-D]

跟他在一个所里读书,在认识之前见到过他好几次,高高大大的阳光大男孩,每次看他
似乎总在笑,于是印象深刻,于是有一次跟几个师兄们吃饭的时候讨论男生女生眼中的帅
哥,一抬头瞥见他,就对我师兄他们说:我觉得他挺帅的啊!于是被嘲笑品味[:C-]。。。

然后就是学生会办舞会,某种巧合牵线下,他邀请我做他的舞伴。那时却也没料到,舞
会结束,我们仍会彼此陪伴

他是个吃货。在认识他之前,我举止优雅,不吃辣,不爱吃火锅,睡前不吃东西。认识
他之后,我对泡椒凤爪有爱,湘菜川菜通吃,到了冬天常跟着他一帮哥们出去吃烧烤喝啤
酒,以老大的女人自居。

他有很多朋友,而我性格偏内向。认识他之后,他介绍他的朋友给我,各种聚会都会带
上我,于是我跟过去一到周末就窝在宿舍自娱自乐的生活告别,加入到社会人的行列中。

一见钟情易,相爱相守难,当浮华退去,认识到最真实的彼此时,要努力为着我们爱上
的那些闪光点,去接纳那些难以接纳的点,要努力做到爱对方就像爱自己,在冲突发生,
矛盾激化的时候克制不说指责批判的话,我们一点一点教会对方更了解自己,共同经营这
份感情,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个肩膀,有个微笑,有那句:你还有我呢!原本像只快要断
线的风筝,看到他在微笑着对我招手,于是我便要好好爱自己

过去的一年发生很多事,彼此都经历了家庭和工作中的波折。希望接下来一年,我们都
能好好的

我不知未来的道路
但我知谁牵我手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02.12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