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lj221 (流岚), 信区: M_Logistic
标 题: 乐不思蜀——参观04幢宿舍之感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Feb 25 07:31:46 2013)


一进入04幢宿舍楼,来自成都的我就被他整洁大气,明亮宽敞的环境吸引了。虽无
华丽的装潢,但看到一尘不染的地面,公共自习室墙壁上的水墨画,别出心裁的板报,灌
木丛生的小花园,这样好的人文环境,营造出来的不仅是书香气息,更有一种家的温馨安
之感。往A区走,便能看到洗衣房,保洁间,均被打扫的干净有序。除此之外,保洁间里还
有微波炉和冰箱,同学们可以免费使用之,极大便利了同学们日常生活。往B区走的路上,
我还看见了自动饮品售货机——宿舍提供的服务真是周到!靠近B区楼道的是开水房和浴室
。开水房空间大,配有多个龙头和崭新的打卡器,水槽也被清理的很干净。进入宿舍,最
大的亮点便是阳台门上方的空调。我想起每年夏天,成都天气湿热,我在宿舍中抱着电风扇
不肯离手,冬天,成都阴冷而又少阳,我冷的不肯下床的辛酸往事,就愈发觉得南大04幢
宿舍的人性化,让我感慨不已。
这就是南大仙林04幢宿舍楼。相信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南大学子会把握好时间努力学习,
在知识的海洋里拼搏,探索。
[:P][:P][:)][:)]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