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ydia88 (【NT★琅】Math05), 信区: Girls
标 题: 吐槽一相亲极品男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Feb 28 23:17:30 2013)


吐槽,没有任何歧视的意思
亲戚介绍的。第一次见面家长都在。
那男人貌似是上交本,北大建筑研,自称在魔都某一超级牛叉的局里面工作。(其实是下
辖一个事业单位,而且无编制)。父母城市小市民,没有稳定工作,乡下有房,家庭条件
不算好的。我说是凤凰男吧,我妈说不是,人家父母都是城里人。可是我就觉得很有凤凰
男气息。
相亲结束时没啥特别的感觉,过了两天开始发短信约我喝茶。渐渐发现他表露出自命不凡
的倾向,总是跟我讨论时政经济等等。。。。
本来就没兴趣不想再继续的时候,男方家里过来拜访又送礼物,还邀请我们去他家玩。我
爸妈就劝我,人家很有诚心,条件也不错的,试试看吧。
然后我还蛮认真的跟他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来了,约了几次会。虽然我感觉话说不到一起
,处事能力一般(百合上说就是图样图森破),还总是跟我吹嘘他北大导师怎么样,某北
大校友怎么样。。。但是他父母常去亲戚店里面说儿子很喜欢之类之类,很像那么回事,
我父母就一再劝我不要要求太高,可以继续考察。。。
然后,突然有一天,丫就不鸟我了。前一天还打着一长通电话开导他工作上不顺心的事呢
,突然就玩消失。老妈威逼我主动发短信给丫,丫也不睬。过了两天老妈又逼我再发一条
,还是不睬。。。
老妈又电话来盘问情况,知道丫不理我一个星期了,说:你是不是跟他吃饭你从不买单
?你把你该分单的餐费给他打过去,别丢人(我们那儿家教好,买房男女各出一半,就算
约会女生也要主动付钱的)我数数一共吃了三顿(二三十块钱的下午茶、自己在家做的不
算),有一次喝茶有我朋友在还是朋友埋单的。然后网银给他卡里面打了300。丫立马来了
短信,问咋回事。我说,我妈说把钱还你,不吃你的。丫说,你误会了,我第一次是手机
没电,后来是老家来人比较忙就没回你短信。我说,你别误会了,我没别的意思,就是不
想欠人的。

再后来,亲戚遇到丫爸妈,丫爸妈就说,其实你侄女蛮好的,我们儿子会考虑的。(你丫
谁啊,你儿子是皇上还是太子啊!)-------------------------这都是去年的事

今年回老家逛商场,莫名其妙又遇到了丫一家。我是没注意,当时拉红线的亲戚眼尖跑去
找他们理论。他们居然还说,你侄女还单身吗?要不咱再处处看?
我真想一口盐汽水喷死他。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1.6.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