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uen (莫昂), 信区: Girls
标 题: 求教,如何分辨自己的真心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an 31 02:14:49 2013)

两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女孩儿,姑且称为雪和碧(lz喜欢用颜色的形容词),都很喜欢
lz,但lz无法分辨自己的真心了,而她们又都认为lz最爱的是另一个。
事情具体是这样的。
雪是先认识的,很漂亮,心地善良,温柔体贴。我和自己兄弟差不多同时喜欢上了她。
但lz略幼稚,没能分清爱情和友情,顾念着兄弟的好便没有出手,甚至还忍痛帮过兄弟几次
。直到后来雪实在忍不住伤心,告诉了我自己的心意,并拒绝了兄弟的追求,lz才意识到雪
真正看重的是我。可是,我还是隐忍不发,不愿背弃兄弟。
碧大概是在lz兄弟疯狂追求雪的时候出现的。同样很漂亮亦心地善良,与雪不同的是,
她的性格要活泼俏皮很多。那段时期,我尤其苦闷,一直是碧陪着我,让我忘却了很多烦恼
,更多时候是快乐的。她也知道我喜欢雪,但没有表态,只是一直支持我陪伴我。
后来雪要离开了,兄弟来找我,说要成全我和雪,祝我们幸福。lz幡然醒悟,发觉不能
失去雪,于是把雪追了回来,两人在一起了。而后碧以求学为由离开了lz身边,自此很少联
系。我常常会牵挂担心她,毕竟一个女孩子只身去了那么远的地方。很多时候听说了她的消
息甚至会失态。于是雪很伤心,她觉得我爱上了碧,我自己也无法解释。而碧一直以来都知
道我是喜欢雪的。抓狂!
-
发自the Rabbit Hole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0.192.8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