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xglz (xxglz), 信区: Girls
标 题: 跟男友吵架了,谈恋爱费眼泪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an 31 22:50:52 2013)


好吧,前两天刚因为男友的事发了一帖,今天又来吐槽了~~
是这样的,我生在一个比较保守的家庭,从小父母的教育就是女孩子要本本分分的,父母
觉得谈恋爱期间不要去对方家里。真的事情确定下来了再见见会比较好。而且因为和男友
是异地,所以父母没多大信心,一直叮嘱不要那么早就去见他的家人。
但是,他家跟我家情况完全不同,特别开放,从谈的那天起就一直邀请我去,一开始我还
委婉拒绝的,后来觉得实在不好意思就去了。开了先例之后,每次放假去找男友玩,他们
都非要我去,每次都是。其实我很想和男友单独玩的啊,我们异地恋家又住得不近,见个
面多不容易啊而且楼主是一个非常挑食的女生,几乎蔬菜和猪肉,所以和他们在一起吃饭
压力真的很大呀!!!
明天本来打算去见他,他又要我去他家玩!!!我跟他讲不是很想每次都去,结果他不高
兴了,说他们家喜欢实在的人(什么意思?楼主不去就是不实在了?)说如果不去他们家
人怎么看我他不管(什么意思?威胁楼主??)
最后吵得不欢而散。明天应该也不会见面了。
楼主现在很伤心,不是不喜欢他家人啦,都是很好的而且对我也很好。但是真的觉得没必
要每次都得去啊……各位觉得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7.92.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