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anhuosanpi (tianhuosanpin),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你们喜欢上一只球队的原因都是什么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30 14:54:05 2013)


我曾经喜欢过两只球队,一只叫巴萨,另一个是国米。现在只剩一个了,巴萨。我也不知
道为什么会喜欢上巴萨,那时家里还没有CCTV5,好像是四川和云南台会有体育新闻,经常
提到巴萨和皇马,于是毫无缘由地慢慢偏向了巴萨。那大概是2000年,我还在小学,经常
去办公室偷老师的《体坛周报》看(分不清里皮和皮里,迷惑于康西卡奥和孔塞桑,足球
报翻成孔塞桑好像)才知道巴萨有个叫里瓦尔多的,有个叫菲戈的,然后,然后就是欧洲
杯后菲戈去了皇马,从此,我对巴萨的喜欢迅猛升级,虽然自此巴萨搓了很久很久,让人
绝望。
喜欢国米,纯粹因为大罗。但大罗离开之后,我依然喜欢国米,而且再也不待见大罗了。
直到那一年,穆帅的国米干掉了我萨。我才知道,可以说明白的爱终究还是理智的结果,
终究会淡会丧失。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7.203.158.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