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090923 (chasethedream),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这样做可以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an 30 15:10:51 2013)


本科时觉得年龄从来不是问题,爱情可以没有,未来还很长。研究生期间,女生宿舍绕
不开的话题就是感情。进入研一,就暗暗下决心要在南大校园谈一场恋爱,寻寻觅觅半年
,连爱情的影子都看不到。
我对南大校园恋爱不指望了,半年的观察,总结到了这所学校男生的特质,跟我想象中
的有些距离。于是放弃了,开始转向校外。
我还有两年的时间可以随意折腾,这段期间我不考虑现实因素,合适就在一起,也不去
想结果。我很少对男生心动,前段时间遇到一个男的,比我大八岁,学历和我相差很多,
单身,看着很年轻,他的性格就是我一直期待的男生应有的性格,这是同龄人无法拥有的
。我知道这种性格,或者说成熟是因为多年的历练而成,任何不成熟的男生只要给予他时
间都会变成成熟、魅力的人。
下面就涉及我的价值观了,可能大家要喷。我知道我和这个年长的男人不会有结果,也
不可能有结果,我们完全来自两个不同的世界,可能就是这种互补激发了我的好奇心。我
说过,我现在不想考虑结果,活在当下,如果我说我只想玩玩是不是太不负责了?即便我
跟他在一起,我都不会把他带给我朋友看,我很清楚一些事情的后果,我只是想去尝试这
个过程。我有时的想法很奇怪,不按常理出牌,我总觉得任何事情,不管好与坏,都是一
种经历。我怕的不是我想玩玩这么简单,而是怕自己陷进去,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有些凌乱了。求各路大神指点。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3.66.23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