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dxbh (蹇家小妹), 信区: Girls
标 题: 他到底有没有爱过?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an 28 14:44:06 2013)

表妹昨天给我打电话,哭的要死要活的,把我吓了一跳。细问之下才知道跟小男友冷战了半
个月了,不知道怎么办。我劝她分手,说那男的根本不爱她,可小孩死心眼,非说如果不爱
为什么会在一起。

背景是:我表妹今年刚大一,男友是高中谈的。大学以后俩人是异地。表妹是倒追的男友,
俩人在一起后,她对男友特别好,因为成绩好,还经常给男友弄学习资料神马的,搞得自己
都要熬夜。

当时双方家长都不知道,就我知道。我不反对,就嘱咐她不要耽误学习。可是后来我觉得这
男孩对我表妹太差。吵架从来都是表妹道歉,动不动就关机消失。就一起出门玩,居然还是
我表妹帮他背包。俩人一起照大头贴,表妹笑可欢乐,那男孩就一脸不爽的样子,一点都没
有爱。

表妹说男友可能比较闷骚,电视剧里好多男主都这样。我无语了。想着年纪小,不懂事吧。


后来俩人异地之后,那男孩居然一星期打一次电话,还说浪费钱,不愿意打时间长。我表妹
找我借钱,大老远从上海跑到天津看他,居然说有事,三天只出现了一天。还要求跟我妹晚
上一起住!禽兽啊!我气死了!还好我之前一直嘱咐底线问题,我妹拒绝了。那男的特别生
气,居然直接就冷战了。后来三天以后还是我妹道歉给哄回来了。

现在放假了,男生也没有主动约过我妹。俩人出去约会了两次吧,我妹还给人家买了一双匡
威。这孩子魔怔了吧!

前几天又因为小事搞冷战,当时我劝我妹不要主动言和,她就没说。结果半个月了都没联系
。就这样我妹还不相信男生不喜欢她,还要去道歉。

快被这孩子气死了!明明一个漂亮可爱的姑娘,非爱上个人渣,还忍耐力极强,倔得很。我
无力了。要怎么劝她?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3.24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