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lita1988 (洛丽塔), 信区: Girls
标 题: 三年异地恋,何去何从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an 27 17:31:03 2013)


和男友异地三年,去年毕业终于在一个城市
按理说应该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可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但LZ不是个好女孩子
觉得想在一起的心越来越不坚定

在感情方面,他一直都说很爱我,但是表现出来的却是对我各种不体贴不关心,他工作很
忙,虽然在一个城市但一周有时都见不了两次面。他自己也承认不知道怎么对我好,但他
心里是爱我的。
在生活方面,他挺懒的,不爱干净,这点是我很不喜欢的,但觉得也可以忍受,以后结婚
了慢慢改变吧。
在工作方面,我毕业半年,男友毕业两年,他年薪不到我的一半,而且目测没有发展趋势

在未来方面,他说买不起房子。我没有要求他自己买房子,两个人可以一起贷款买。但他
想先租房子结婚,而我一直想先工作两年自己有点经济基础以后再结婚才比较好。

我自认为对生活的要求不是很高,但我觉得男生至少应该比女生挣得多。他说他想找一个
不管他什么样都想要跟他在一起的人。我承认我自私现实,不是个好女孩,没有那么无欲
无求,我想过一种能看得见未来的日子。

前几天他说想结婚,因为他都快三十了,家里催的急。我问是不是现在除了结婚就只能分
手了,他不说话。
分手这件事这几年也谈过几次,因为两个人都知道彼此之间的差距有些大,生活习惯家庭
观念也有些不适合。但是都因为舍不得彼此舍不得这几年的感情而继续在一起。
现在真心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1.204.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