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Ecwq (洛洛就是小M啦~@7号书童), 信区: Girls
标 题: 你才土、你全家土!!!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Jan 31 14:47:28 2013)

没图我也要说!气死我了!!
最近感冒,前两天去了趟医院。在家穿衣服确实没有在学校讲究,正好也病了,
所以以保暖舒适为主。下面穿了条灰色牛仔裤,踩了双马丁靴,上面一件毛衣,防风,所
以翻了高领,然后裹了件羽绒服,稍微有点大,不过长款,大点也无妨。个子不高,看着
有点小,有医生问我高几了。。。可哪至于土了。
好了,碰见位大姐,昨晚跟我妈一起吃饭了,说起那天看见我,特土,一点不像
人家女大学生。好吧,女大学生该怎样?高跟?及膝靴?黑丝?打底?短裙?靴裤?低领
毛衣?。。。尼玛,别说那是医院,姐是病人,就是平时,姐也是长裤控,平底控!
再说昨天我妈问我,怎么没听我提在医院碰见她的事。我转头就忘了好吧,这有
啥好提的。还在酒桌上念叨。这是典型三姑六婆吧。

-
the little mermaid 寻找的,是灵魂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0.192.8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