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xk930626 (一眼万年), 信区: M_Library
标 题: 又见“奇葩”女生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un 14 13:18:09 2015)


我找不到别的词,只能先用“奇葩”这个可能包含贬义但又十分无奈的词。

图书馆的日文书库,基本每天会有一个女生,坐下之后开始化妆,无论早晚。每次至少一
个小时,有一次一整个上午都在化妆。当然,重点不是化妆,我没有权利干涉别人化妆。
但是,那位女生过一会就会发出很诡异的笑声,同时不断自言自语,从她的表情可以看出
来,她完全不能控制自己。我只能用毛骨悚然来形容那种笑声。笑声会持续很久,非常影
响别人。这位女生这样至少已经有两个月了。影响别人还是其次,关键是担心这位女生是
不是患有某种精神疾病。这绝对不是人身攻击,而是没有办法的猜想。很希望能有专业的
人士关注一下,如果那位女生并没有精神上的问题,我们可以自己和她交流,让她不要影
响别人。而如果不幸被我言中,希望这位女生能够获得帮助,能够“恢复正常”(只能用
这种词了)。

我已经发过一次了,本来不想重发的,但今天又遇到了这位女生,整个日文书库都听得见
她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连来访的家长都盯着看。我觉得她已经严重影响到日文书库自习
的环境,希望图书馆可以采取适当措施制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