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orcakwen (forcakwen), 信区: xinhongji
标 题: 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新鸿基社期待你的参与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n 12 22:51:59 2015)

接连发生在留守儿童身上的惨案让全社会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在他们身上。我们在惋惜生命
逝去,质问体系缺陷的同时,更想知道我们能做出怎样的改变。纵使我们不能从根源上解
决问题,我们的陪伴却能为他们暗淡的童年添上一抹明亮的色彩。

新鸿基社诚邀你加入校级暑期留守儿童向导计划:No Child Left Behind。
7月6日至7月31日 志愿者们将赴栖霞区摄山村与留守儿童一一结对,与他们一起阅读,交流 ,活动。
有兴趣的同学请参加本周日仙二102晚8点半的项目宣讲。我们期待你们的参与!

You must be the change you wish to see in the world.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29.173]
※ 修改:.forcakwen 於 Jun 12 23:02:01 2015 修改本文.[FROM: 172.26.29.173]
※ 修改:.forcakwen 於 Jun 12 23:02:31 2015 修改本文.[FROM: 172.26.29.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