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hjkl (未若疏狂), 信区: xinhongji
标 题: 你读过《世界别为我担心》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May 31 22:37:59 2015)

又值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当目光落在6月1日之时,我们或许会忆起童年时光中,曾怀
着期待与欣喜拆开精心包装的玩具礼物、与伙伴们一起在游乐场里追逐嬉戏,抑或是排练
数天终于站在舞台上参与节日演出的情景。那时的我们,处在一片澄澈的天空下,一点点
的美好事物便能轻易使我们满足。

然而光阴荏苒,儿时的种种终究离我们而去,只化为一幅幅定格的画面封存在记忆殿
堂里继续熠熠生辉。如今的我们早已褪去昔日的稚气,学业的压力和生活的琐碎,已然代
替童真成为我们每一天的主旋律。但是,在庸碌与奔波中,我们依旧可以努力试图去守护
心灵中儿童般的无忧无虑,在灰心丧气和烦恼不已的时候,尝试抛却繁杂回归到最初的自
己,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相信这个世界永远充满阳光,一切终将峰回路转。

你曾为世界担心吗?

我担心学分绩不够高。
我担心以后找不到好的工作。
我担心花了一晚给她写得短信她不喜欢。
我担心我拍不出她喜欢的照片。
我担心我写的东西大家不爱看。
我担心说了再见,以后就再也没法见面了。
我担心,我们的声音,不能伴着几米的故事进入你的心扉。

六月一日晚,诗光隧道【听·诗】携手新鸿基社众部长,为大家带来《世界别为我担
心》,让我们的声音,陪你读读几米的担心,带你重新听听儿时陪伴了你几个夜晚的故事


为了不让大家觉得太泛泛无味,我特意从某辐射那里要来了珍藏的花絮,供大家分享

[戳我、戳我] http://v.qq.com/page/o/q/4/o0155fa3eq4.html

亲爱的孩子,你知道吗,我一直为你担心……

世界,请别为我担心,我正慢慢长大

敬请期待
--
※ 修改:.thjkl 於 May 31 22:39:14 2015 修改本文.[FROM: 172.26.11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