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acho (00), 信区: Girls
标 题: 懵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Jun 22 09:51:50 2015)

她是我喜欢的女生,表白过,被拒绝,因为工作关系一直以朋友相处。

昨天晚上八点多,她发来两条微信:

“唉”

“xx,(我名字,还带了逗号)”

当时没看到消息,约半小时后我回复了她:

“vv啊,怎么了”

等了一个多小时没回应,因为感觉她有事而且没说完,于是打了一个电话过去,没人听。

过了十来分钟,又打了电话过去,还是没人听。

已经快十一点了,她假日没回家,不应该听不到电话响,我开始有点好奇加着急。

十一点多种,她回了一条微信:

“没事,累了而已”

直觉告诉我有事(其实是管太宽),于是十分钟后又打了电话过去,还是不听。

微信回复她“接一下电话好不好”,没有回音。

十一点半,最后一次拨她电话,还是没听。于是发了一条短信:

“接一下电话也没什么的”

十一点四十,她回了微信:

“朋友来南京玩了,刚跟她说话的,没注意”

这个理由真的很牵强,能注意到微信消息,听不到电话铃响,于是我就很不开心。回复了
她:

“这个理由可能连小孩子都骗不了,不想接电话可以直接告诉我”

“我一直当你是朋友,你突然这样让人有点失望”

“不说了,你觉得好就好”

此时已经十二点,直到现在她都没有回复我。如果说是我误会了,至少也出个声是不是。

所以,我想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或者她听说了什么,才会变得这样。

自从被拒以后,我们一直保持着工作上的联系,我在业务上给予她一些帮助。其实就在她
发第一条微信的时候,我正在改她的项目计划。所以,在这之前我们的关系是挺正常的。
昨天突然来这么一出,搞的我都懵了,不知道怎么就惹她不高兴了。

女人心,海底针。遇到薄情的,更是像上帝派来惩罚你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80.134]
※ 修改:.Nacho 於 Jun 22 09:52:09 2015 修改本文.[FROM: 172.17.18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