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uvenpool (尤文浦 ESq.),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英媒:波巴可能拒绝曼城前往巴萨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Jun 14 11:05:55 2015)


据英国媒体报道,尤文图斯中场波巴可能会选择拒绝曼城,加盟巴塞罗那。

据悉曼城已经为波巴开出了5800万英镑而报价,但巴萨高层布拉伊达则表示波巴应该选择
诺坎普。“波巴应当同尤文的体育主管朱塞佩-马洛塔谈谈,巴萨是个很好的选择。”

“波巴有足够的能力为欧洲任何一支球队踢球,每支球队都想要他简直太正常了。他仍是
一名年轻的球员,他只有22岁,但他已经具有了很高的竞技水平。”

“我认为他能和我们一起踢球。如果他要选择一支球队,我认为巴萨是最适合的俱乐部,
也是对他最感兴趣的球队之一。”

“我会建议波巴来巴萨,他是我和主席巴托梅乌都喜欢的一名重要的球员。”

(编辑:澈尔茜)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