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aiselanse (lansebaise), 信区: YangTaiChi
标 题: 【不看会后悔系列】大厨的诞生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Jun 6 23:51:32 2015)


【多图预警】
我南杨协多吃货,这是不争的事实。
但是,这年头,其实不缺吃货,
缺厨师。
吃货易寻,而大厨难觅。
但我杨协毕竟多奇人,这对我们来说并非不可完成的任务。
今天楼主就来盘点一下我们的大厨,陈军师兄,历次掌勺的成果。
请各位准备好掌声,小板凳,和口水。
接下来要放大招了。

首先是几周前师父一行来到南京,陈军师兄为师父师母和各位师兄师姐做的一桌大餐。



再看细节图简直垂涎三尺有木有!!








上面都是家宴的观感,接下来我们再看一桌高大上的,去年暑假在青岛集训,师兄为台师
大前校长郭校长和曾任金马奖评委的沈导一行做了一大桌菜,餐具一变,风格立刻不同。




下面就是我们杨协同门福利了,师兄常在节假日召集聚餐,亲自掌勺,成功虐暴和园众店
,让同门们乐而不思东北炖。












下面这是在龙潭街道的聚餐吧




这剁椒鱼头看起来好有食欲。




下面是去年中秋的聚餐。


做菜用的高汤。


去年的螃蟹~


九周年庆烫火锅。



忆往昔峥嵘岁月,大厨美誉得来已久。
下面是师兄大三时给班上同学做的菜,看样子是在食堂,一看规模就不小。







这是15年元月师兄给现在班上同学做的菜,这这这…确定不是专业厨师出品嘛?




图已经放了这么多,楼主默默地擦掉口水,思考一下要怎么结束这帖。
【要看师兄帅照请翻至8楼】

关于做饭那些事,楼主想说,
要把菜炒熟,人人都能;
要把一道菜做到众人称赞,其实也不难;
但要独力保持满桌菜的口味火候,控制整顿饭的节奏时间,次次不出差错,真的很不容易

碰到这样一个人,绝对是周围人的幸运。
而我南杨协就是这样一个幸运的地方。

听说写美食的帖子一般流传较广,所以楼主还想最后说一句,
师兄单身,请放心勾搭。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01.193]
※ 修改:.baiselanse 於 Jun 6 23:53:16 2015 修改本文.[FROM: 172.26.101.193]
※ 修改:.baiselanse 於 Jun 7 09:31:06 2015 修改本文.[FROM: 172.26.101.193]
※ 修改:.baiselanse 於 Jun 7 09:31:34 2015 修改本文.[FROM: 172.26.1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