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akakaka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信区: Girls
标 题: 结婚的那点破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Jun 2 14:32:11 2015)

和女朋友认识一年,准备结婚,最近看好了房子今天去签约。

因为她有个弟弟,所以一开始就明确说了买房她家不出首付也不出别的什么,开始也是说
好只写我的名字。

但最近明显感觉她情绪不太对,好几次说话提到这房是给我买又不是给她买,还说她哪哪
同事买房都写老婆名字。今天早上一大早更是在那嘟嘟囔囔吵的我睡不着,我一火就吼了
她一句,然后就一直不说话,搞的今天去签约都气氛好尴尬。

另外补充一下,她家在我们的城市有房,当时由于只有她是这的户口所以写的她的名字,
但这房早晚会过给她弟,所以这种情况下我们现在房子写上她名的话我们就算二套房了,
这样首付贷款和契税都会高很多。
我家买这房基本花光所有积蓄了,还管亲戚借了点,我自己存的钱只占首付的不到十分之
一,现在房价又是在高点,如果不是要结婚真心是不想买房的。

好郁闷,她下午去别的城市参加同学婚礼,前几天还因为我不陪她去发了好几天火,诶,
我这年假几乎用光了,到时候装修房子还要请事假估计还得扣工资,今天交完首付我卡里
只有几百块钱了,火车票都不知道买不买的起,还得过一个月呢?
怎么办,好郁闷,估计她回来还是不跟我说话

-
发送自 LilyBBS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2.96.16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