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roos39 (Muller_Kroos_Gotze),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鲁尼:众多欧洲球队将会惧怕英格兰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Mar 28 12:43:00 2015)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英格兰主场4比0大胜立陶宛。此
役过后,英格兰已经在自去年从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后,连续取得了7场比赛的胜利。
此役,三狮军团以4比0大胜对手,欧预赛5战全胜。赛后,英格兰国家队队长鲁尼表示众多
欧洲球队将会开始惧怕英格兰。
在本场比赛中,鲁尼在开场6分钟后便为英格兰队首开纪录。此后,维尔贝克在上半场结束
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而斯特林和哈里-凯恩则均攻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球,帮助
三狮军团锁定4比0的胜局。
在接受采访时,鲁尼表示:“我觉得自从世界杯之后,我们一直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取
得了一些精彩的胜利,我们在不断地取得进球,球队充满活力,速度很快。我觉得很多欧
洲球队都将会惧怕我们。”
鲁尼在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被哈里-凯恩替换下场,而这位热刺前锋在替补出场后仅79秒
,就攻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球。
鲁尼对凯恩大加赞赏,他说:“太了不起了。国家队的比赛不同于其他比赛,所以能在上
场后那么快就取得进球是很不可思议的。我们所有人都为他感到高兴,希望这是他接下来
在国家队里更多进球的开始。”
凯恩本人则表示在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中进球就如“梦想成真”一般,尽管他在赛后已经
几乎忘记了自己是如何攻入那个进球的。
“这是我梦想中的开局,看到自己的梦想成为了现实实在是太难以置信了,”凯恩表示。
“我已经记不清楚我是怎么攻入那粒进球的了,但我很开心,为我们球队感到开心,而最
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能够代表你自己的国家出战是至高无上的荣誉,我希望我能够继续为国征战,并且能一
直有出色的表现。”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49.77.1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