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ofthat (小熊), 信区: Girls
标 题: 初恋女友与现任未婚妻该如何抉择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r 31 02:04:24 2015)


我现在真的好迷茫!生活有时就是这么戏剧化,却远远要比电视剧精彩的多。我的初恋是
我的高中同学。记得开学那天全体新生开会,她就坐在我前面,那长长的秀发和安静的姿
态一下子就吸引了我,没有任何杂念,心里泛起说不出的平静感觉。就只希望能一直看着
她,直到永远!后来我想尽办法把座位弄到了她的后面,每天看着她的背影想想这真的是
我最美好的时光了。我们渐渐成了无话不说的知心朋友,但同时我也得知她已经有男朋友
了,而且是她的初恋,她的初中同学,只是现在不在一个高中。我向她表白,她断然拒绝
了我,说只能做普通朋友,她心里装不下别人了。但我没有放弃,至少她对我还有有点好
感的,我能体会的出来。本人当年在学校也是风云人物,长得应该说也算是风流倜傥,而
且成绩也前茅,文体活动都少不了我。收到女生纸条是常事,在女生圈里也是热门话题。
我喜欢她,全校都知道。当时学校比较严,抓到早恋现行是要开除的。以致后来老班看出
苗头不对把我和她分开坐。后来高二分班,我们被分到了两个班上,平时唯一能单独相处
的机会就是晚自习下课回宿舍的路上。我每天都等她一起走回宿舍,当然我召集了众多兄
弟给我当眼线,观察路上有没有老师巡查,三年来从没被抓到过现行。在此感谢我的死党

她是个比较安静与世无争的女孩,平时闺蜜也不多,也可能是很多女生都知道我喜欢她,
以致不愿和她做朋友。出于羡慕也好,妒忌也罢,这是有女生正儿八经跟我说的。所以整
个高中生涯她跟我都是彼此的知己,我们几乎无话不谈。期间我也尽我所能给过她几次生
日的惊喜,比如比人还大的熊从天而降对她说我爱你,在校外安排人放烟火。当时真的是
发现自己有做特务的潜质,所有细节,人员安排,时间衔接,一丝不漏,老师都没发现。
看着她抱着大熊惊慌失措的样子真的是太有成就感了!我想在很多时刻她应该被我感动了
无数次。但是,人都是先去为主,她心里还是一直都只装着他的初恋。
高考我正常发挥去了省外的一本学校,她发挥严重失常留在了省内的二本学校。当时我也
想过和她一起去一个学校,当时去问了招生处,以我的成绩去她的学校四年学费全免外还
有奖学金。但是由于父母的压力最终我还是不够勇敢和冲动!
刚上大学结束军训,她打电话告诉我她和她初恋在一起了(他初恋也在省内上专科)。
我瞬间心里就是一阵发凉,真的!当时就是那种万念俱灰的感觉!我叫上还不是很熟悉的
一个东北同学去喝酒,上来就吹了一瓶五块钱的沱牌。后来发生什么事就不记得了。总之
那次之后东北哥们对我佩服的不行,说没想到江南人也能这么豪爽的喝酒!
大学期间我谈过一次恋爱,后来也是因为忘不了她,总觉得没有爱的感觉了!我觉得这样
下去不是事儿,也就分手了,当时想的是毕业了去找她,还有机会!因为陆陆续续得知她
男朋友对她并不好,而且比较花心,他们分分合合很多次!
但是没想到毕业后,她上了研究生,而且他们还在一起,她还怀孕了!就这样,他们奉子
成婚了。
她结婚没通知我,但是早有同学告诉我了!她结婚后我就不再联系她了,可以说我死心了
!我也找了个女朋友,后来我就出国工作了!出国工作三年,女朋友等了我三年,去年八
月份回国的时候订了婚,买了房,计划房子装修好下次回国就结婚。
但是,前几天她突然联系我说她老公出轨了,要离婚了!
之前我也陆续知道她婚后其实过得不好,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离婚了!
我和现在的未婚妻怎么说呢,我知道她很爱我,而且比较传统,跟我的时候是处女。但是
我真的找不到爱的感觉,当时想的是跟谁都是过,也就这样吧!但我对她不是不好,房子
是她的名字买的,工资卡也全交给她!平时我也尽量多和她联系,但她总是说我不在乎她
!不知道是不是在潜意识里没有爱的缘故。我已经很努力的去爱她了啊!
我以前跟她说过,无论什么时候,你转身,我都在!我隐约也能感受到她现在应该知道可
只有我是真心爱她的。虽然她说是因为没有人可以宣泄,想到我就找我倾诉一下。但是我
能感觉到她现在很需要我!但是我又不能就这么抛弃我的未婚妻。
我也想过我把我现在的房子,钱都给我的未婚妻然后去找我的初恋。我知道我以后会很幸
福,但是我现在的未婚妻怎么办?这不是钱的事,我怕她会崩溃,我不忍心!
但是我又不忍心我的初恋,她离婚后一个人怎么办?而且在我潜意识里我还是深爱着她的
!真的好难啊!!
啰啰嗦嗦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现在我这边凌晨四点了,好纠结啊!睡不着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09.171.13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