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OMO (留宕), 信区: D_Computer
标 题: 用我一生,许你一世幸福——记南大10CS第一求婚【有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Mar 30 22:35:39 2015)


我们有幸成为了见证者。
在这个已经渐渐回暖的三月,怀着激动且小心翼翼的心情,悄悄策划了这场在我们眼
中浪
漫又温馨的求婚。
我们的男女主角,都是南大计算机系10年入学,14年毕业的学生,他们相识于球场,
相知
于球场,篮球是牵连他们珍贵缘分的红线。也正是因此,我们才选择在篮球场上给我们亲
爱的学姐一个惊喜,让篮球场见证他们这一生铭记的时刻。
从想法成型,到方案实施,前前后后都是计算机篮球队一届一届队员的支持和捧场造
就的
。女篮妹子们负责采购求婚需要的道具,白T恤上的动人话语都是她们一笔一画写就的。男
篮的小伙子们则是做足了苦力,也乖乖听从总策划的调遣,不敢怠慢一丝一毫。给力的已
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则是悉数捧场,甚至辅导员老师也带着她可爱的孩子,一同见证她的
学生的幸福。
3月29日早上十点,所有“群众演员”就已经全部就位,穿上道具衣服,开始排练。3
月底
近午的阳光温暖中甚至有些灼热,可是所有人眼中都闪烁着期待又兴奋的光芒。




由于女主角毫不知情,为了掩饰求婚的迹象,男女篮的队员们都在认真训练,直到我
们的“托儿”拉着女主角出现在我们视野中,大家才已经穿好统一的服装站好了队形。




围观的群众已经发出了羡慕又兴奋的尖叫,学姐一脸茫然地被拉到球场中,在大家的
笑意盈盈中戴上了头纱,这才捂着嘴意识到了什么。



随着朗诵人的朗朗诵读,队形一直变幻着,纷飞的脚步印下的是他的告白和誓言:

黑风衣,喇叭裤
第一眼,撞进眼帘
别碎发,欢欣雀跃
世博园,怦然心动
疏远无奈时,低头想你的寂寂长行
重归于好后,相视而笑的温柔神情
漫天梧桐,见证五年长梦,至今尤醒
请允我,许你一生

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支玫瑰,纷飞的字和花交相辉映,仿佛连空气中都是温柔的气息
。学
姐已经按捺不住感动的情绪,幸福的眼泪宣誓着她此刻的欣喜。直到最后一句尘埃落定,
一条红毯从人群深处缓缓铺就到学姐的面前,她的他,捧着一束鲜艳的红玫瑰,眼中带着
笑,款款朝她走去。单膝跪地,取出戒指,虔诚地问出那句话:

你愿意,嫁给我吗?




学姐答应的那一刻,无论是围观的群众,还是一同单膝跪地手举玫瑰的“群演”们,
都爆
发出兴奋的欢呼,漫天飞舞的彩色纸带诉说着这个动人的爱情故事。仙林的篮球场,还会
见证更多的爱情修成正果,就在你我身边,就在你我之间。





让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6.112.49]